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山大桥堵了3小时 西客站数十客车无法进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30 海峡都市报

  

洪山大桥堵了3小时西客站数十客车无法进出(图)

  前往永泰等地的乘客一时滞留数百人

  N本报记者赵杨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福州洪山大桥桥头一度出现长达近3小时的交通滞留现象,西客站的数十辆客车也无法进出客运站,导致站前出现少见的买票长龙。

  昨日上午,记者陆续接到读者投诉,反映洪山大桥桥头交通滞留,大量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当记者10时多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有民警在指挥交通,滞留现象得到了缓解,但前行依然缓慢。不过,福州汽车西站的广场上,却排起了数百米长的购票长龙,队伍中间甚至密得插不进针。而这些排起长龙的乘客大多是往闽清、永泰、古田等方向,这些方向的顾客需要上车购票。

  感谢福州一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