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峰会项目改变我们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33 重庆晨报

  市委书记黄镇东说,要让老百姓从市长峰会中得到实惠。峰会项目不仅为峰会,更是为市民而建。这在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得到验证。

  56项峰会项目,在增强城市功能的同时,许多还极具观赏性,成为都市旅游的新景点。昨日,市规划展览馆、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湖广会馆、较场口城市阳台、夜景工程等新开放的峰会项目,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参观、流连。

  而随着三峡博物馆、湖广会馆等峰会项目的陆续建成开放,山城一日游也全新亮相,由过去一成不变的老三篇———鹅岭、红岩、歌乐山,发展到将老重庆历史文化景点串联成线,市民可在一天之内览尽3000年重庆城留下的历史文化资源。

  可以说,峰会项目给市民带来的好处是实实在在的、看得到的。

  峰会项目不仅改变了这座城市,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