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强调:完善管理机制,提升行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5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从8月底开始,我市对出租车行业进行大力度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前天,市政府召开出租车行业整治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出租车长效管理机制与部分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座谈。市长蒋宏坤指出,出租车公司和驾驶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变被动整治为自觉要求,从低标准向高标准迈进,从单项整治工作向行业水平的全面提升迈进,抓紧完善行业长效管理机制,使出租车行业成为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出租车行业代表着城市形象,折射着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座谈会上,中北集团、东方集团等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对整治工作均表示拥护。对驾驶员代表们提出的火车站要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理、加大打击黑车力度等建议,蒋宏坤要求相关部门拿出措施、加快落实。

  “从业人员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变,出租车公司管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客运投诉率有所下降,这是狠抓严管的结果,也是舆论监督的结果”,蒋宏坤对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整治工作的阶段性成效,是在短时期内的高压态势下取得的。”蒋宏坤指出,出租车行业诚信服务、规范服务和优质服务的意识还不够强,企业管理责任的落实仍更多依赖于管理部门的严厉处罚。

  蒋宏坤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出租车整治工作,争取整治取得全面胜利。要强化教育管理,不断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和服务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体现以人为本,使从业人员真正热爱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继续加大对窗口地区的明察暗访力度,加强舆论宣传和正面引导,切实形成出租车行业长效管理机制。

  副市长戴永宁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