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医院专家门诊节日开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10月1日,无锡市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以自己的辛勤劳动祝福祖国华诞。在门诊照常应诊的情况下,专家门诊均开诊迎客,同时还免收挂号费和诊疗费。

  当天,中医院最热闹的当数皮肤科门诊,该科针对秋季过敏性疾病多发的特点举办的“过敏性皮肤病义诊日”活动吸引了许多皮肤病患者。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及江苏省中医院皮肤科的专家也应邀加盟了义诊的行列。

  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还针对皮肤疾病的科学预防和治疗进行了健康宣教,这天仅皮肤科就有近200名患者接受了专家的精心服务。

  (秦霞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