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点道路工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1日讯(记者刘玉波)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昨日在检查城市重点道路工程进展情况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道路改造工程,迎接糖酒会的召开。

  据了解,2005年是济南市城市道路工程在建数量最多的一年,也是彻底改变城市道路状况任务最繁重的一年。所有新建和改造工程完工后,城市道路质量有望“质变”。

  备受各界关注的二环西路立交桥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6%,十余个点、50多个单位及居民区基本搬迁完毕,按照进度,二环西路立交桥东西主桥有望月底通车。解放路、经一路是通往会展中心的两条主要通道。目前,解放路各种管线施工基本结束,桥梁工程进入尾声。经一路东延工程快车道的地下管线及电缆沟工程施工目前已全部完成。

  北园大街快速公交建设及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拟建设高架快速路和BRT地面快速公交系统。快速公交线路布设方式、站点位置、枢纽站选址、快速高架路等概念性初步方案已经拟定。目前工程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力争10月下旬开工建设。

  城区西部的几条干道有望本月全线通车。6月11日开始进入动迁的纬六路改建工程,力争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6月18日开工的济微路建设工程力争10月底快车道全线通车。104国道建设工程于4月16日封闭施工,力争10月底完成快车道建设任务。

  另据了解,舜耕路南段建设工程济大路至八里洼路段计划月底全线通车;纬五路建设工程初定10月4日进行沥青摊铺,10月6日实现通车;经十一路改建工程绿化移植已完成,计划明年6月竣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