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雏鹰爱心基金正式启动 首批资助百名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张晓雨报道:1日,由武汉市团委和保利花园共同设立的雏鹰爱心基金正式启动,该市100名贫困儿童获得了首批5万元助学金。

  该基金鼓励孩子们通过努力和奉献来获得奖学金,从而培养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自力更生的能力。

  当天,这些孩子在来自武汉科技学院的100名青年志愿者带领下,走上街头义卖报纸,所得款项2日将全部捐给黄陂七里岗村友谊希望小学。

  据介绍,作为雏鹰爱心基金的首批志愿者,武汉科技学院的大学生此次与孩子们结对帮扶,将一对一进行学习辅导、心理咨询,并共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