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听武大博导讲析《公务员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余凯、通讯员魏保华报道:9月30日上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法律知识讲座,聆听武汉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周佑勇教授讲析《公务员法》。

  周佑勇介绍了该法的立法背景与意义,并着重从公务员范围调整、公务员的分类制度、公务员的管理机制三个方面作了讲述。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源主持讲座。他说,《公务员法》的制定和实施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干部人事管理科学化、法制化的里程碑,对于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干部制度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公务员法》,把贯彻该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祥、王守海、朱纯宣、高瑞科、纪玲芝,秘书长张牢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列席人员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听取了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