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接报4起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公安部交管局发布的9月30日12时至10月1日12时道路交通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第一天,全国各主要旅游城市和重点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但总体情况基本保持畅通。同时全国已接报4起特大交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

  公安部交管局接报的4起特大交通事故分别是:9月30日16时30分,长治市公交公司
驾驶员李树先驾驶客车沿长钢公司自建道路行驶,车内载客14人,至长治市郊区黄辗镇故县村南时,与大货车相撞,造成李树先和3名乘客死亡,9人轻伤,大货车司机弃车逃逸。

  9月30日19时30分左右,重庆市潼南县省道205线梓潼镇大同街238号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驾车人童大兵驾驶货车冲上人行道,当场撞死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5人,车辆严重损坏。驾车人在事故发生后逃走。

  9月30日20时20分,贵州铜仁地区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谯家镇驾驶员刘钱驾驶吉普车,在淇滩镇土地坳村因停车过程中车辆后退,翻下30米深的沟内,造成刘钱及4名乘车人死亡,1人受伤。

  10月1日早晨6时40分,在新疆托克逊县甘沟路段国道314线58公里处,一辆大客车搭载31名乘客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追尾,当场造成6人死亡,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