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厘岛发生连续三炸 至少8人死亡30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10月1日电印度尼西亚旅游度假胜地巴厘岛1日傍晚连续发生3次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8人丧生、30多人受伤,其中多数是外国游客。印尼总统苏西洛1日晚谴责当天发生在巴厘岛的系列爆炸事件,并启程前往该岛视察。

  据印尼美都电视台报道,头两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时50分,第三次发生在19时,三次爆炸都发生在游人较为集中的场所。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已派人赶往出事现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是否由炸弹引起。

  2002年10月12日,巴厘岛曾发生恐怖爆炸袭击事件,造成202人死亡,受害者多为到印尼度假的外国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