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人近期勿往泰南3府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陶令报道 近日,3名中国公民在泰国南部经商期间,忽然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结果导致两人当场死亡,一人侥幸逃脱,后证实遭袭人员均来自浙江省苍南县。

  昨日,中国驻泰国南部宋卡领事馆通过晨报提醒,为了安全,希望国人近期不要到泰国南部3府旅游或经商。据称,由于泰国南部近来混乱不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时常制造爆炸、枪击等事件。

  昨日上午,晨报记者与中国驻泰国宋卡领事馆领事利江宏取得联系,他的声音不无悲伤。据了解,事件发生后,除安全转移其他2人外,领馆已通过浙江省公安厅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希望家属尽快赶往事发地处理后事。另外,他透露已与泰国当地警方联系,催促当地有关部门尽快破案。

  晨报提醒

  为了安全,提醒近期出游的游客,如果去泰国旅游或经商,千万不要进入泰国南部那拉提瓦、也拉和北大年3个府。另外,记者昨天从沪上旅行社了解到,泰国南部的3府鲜有游客前往。自由行游客大多选择到普吉岛,而这3府距离普吉岛还有400多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