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5年最时尚瞬间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4 新闻晨报

  明星们的时尚充满了创意、新鲜和遐想,他们之中有的让人眼前一亮;有的让人叹为观止!近日,美国《人物》杂志推出了本年度明星最精彩时尚瞬间,盘点各路明星们的奇招。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克里斯·马丁 胶带当戒指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创意独特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丈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手指缠上彩色胶带当“戒指”用,手背画上两条黑色平行线。两枚彩色“戒指”十分引人注目,不过,这不是重点,其实这位酷哥是想借夺目的颜色让观众聚焦手背的平行线,因为那才是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公平交易。这样的创意当选本年度最时尚时刻,当之无愧。

  娜塔丽·波特曼 光头造型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献身艺术

  今年戛纳电音节上,娜塔丽·波特曼光头亮相个性十足。为拍《复仇者V》,舍弃一头栗色秀发,娜塔丽实在精神可嘉。这位美人对剃光头的经历感到十分兴奋:“这种感觉很奇妙,当然也会有些麻烦。我们在柏林拍片,这个样子很容易被当成新纳粹分子,或者是女同性恋。我总会忍不住想摸自己的头,感觉很柔软,这样的造型还会保持一段时间。”

  洛佩兹 “山羊头”发式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大胆出位

  2005年4月,詹妮弗·洛佩兹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拉丁音乐盛典时,大胆出位,选择了一款并不怎么适合自己的搞怪“山羊头”发式,还配上浓妆,让在场的其他明星大吃一惊。之所以列为年度最时尚时刻,是因为詹大美女勇气可嘉,敢于突破,不断尝试新风格,这一评价也算是对她本人创造能力的一种肯定吧。

  杰克逊 穿睡裤出庭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天王级影响力

  “娈童案”早已结束,但我们的流行天王进出法庭时的着装人们却还一直记着。白色衬衫上面套着黑色西装,无论进出都离不开太阳镜,还有杰克逊招牌式的蓝色睡裤,明显与西装不配。能搭上最时尚时刻这班快车,恐怕是杰克逊或者“娈童案”本身的影响力多过睡裤本身的轰动效应吧。

  希尔顿汉堡王广告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够火辣

  广告商们看中帕丽丝·希尔顿性感热辣的身材,邀请其拍摄“汉堡王”广告。这位豪门艳星穿上黑色性感泳装,手拿汉堡包,虽然没有开口说一句话,但是,整个画面都在向顾客传达一个信息———火辣。不过,这样的广告可不是每一家“汉堡王”的老板都能接受的,美国东南部城市的连锁经营店就拒绝张贴这样的广告。

  凯莉·莫纳 可扯破舞裙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勇气可嘉

  当着一千六百万观众的面,凯莉经历了最尴尬的时刻:和男伴跳拉丁舞时,用力过猛,裙子中间一段当即裂开。顿时,男舞伴呆掉了,就在男伴不知所措时,凯莉居然绽放出迷人微笑,称“这是我们准备给大家的惊喜”,机智微笑带过尴尬时刻,将拉丁舞进行到底,这样的勇气堪称一绝。

  黛米·摩尔范思哲广告

  

  时尚指数:★★★★★ 入选理由:老来俏

  黛米·摩尔绝对是女人四十的骄傲。生过孩子的黛米风韵不减当年,灵动飘逸。有什么比一个有可爱的孩子却仍然拥有成功事业的女人更让人羡慕的呢?她的性感是骨子里的,自然不媚俗。范思哲正是看中了黛米·摩尔这一点。黛米一身高贵又不失性感的白色范思哲礼服打动了无数女人的心,让天真的女人们以为“只要穿上它(范思哲)就能和性感女神一样有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