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对新人举办海底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8 河北日报

  10月1日,在秦皇岛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来自唐山、廊坊、北京等地的10对新人举行了海底集体婚礼。

  上午10时许,10对新人身着节日盛装,款款走进海洋剧场,各种海洋动物在驯养员的引导下列队欢迎,10头海豚头顶大红灯笼,为出场的新人送来了来自大海的吉祥祝福。

  上午11时整,10对新人的海底婚礼正式开始。在海洋馆亚洲最大的亚克力大板窗前,随着大红帷幕的缓缓拉开,早已换上黄黑相间、有宽大脚蹼潜水服的新人们,在潜水员担当的伴郎、伴娘的陪护下,伴着婚礼进行曲,迎着海浪,依次潜入海底的婚礼殿堂。

  场外音乐再次响起。蓝色的海水中,新娘在新郎的牵引下,漫游海底,体验人鱼共舞的逍遥自在。“美人鱼”向新人们献上了玫瑰花环。新人们在国旗的见证下拜天地,交换信物。随后,新人们在海底共同展开了写有“祝贺新中国56华诞”字样的条幅,并以手语的方式,表达出他们发自肺腑的心声———大海作证,我爱你,中国!

  刘学忠姜涛王爱冬林凤斌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