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溪大桥今晚10时全桥封闭 昨晚开始局部封闭检测,本月16日起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 亓欣欣 实习生/黄敏)昨天21时起,洛溪大桥开始进行全面检测,封闭了2车道,检测期间并未造成大规模堵车。据悉,今天晚间,洛溪桥将全部封闭,提醒广大司机选择绕行。

  记者昨天晚上9时许看到,广州大桥旁已经悬挂有洛溪大桥检测实行交通管制、提醒司机选择绕行的交通诱导标志。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洛溪桥上摆放禁止车辆通行的路牌。
据悉,昨日21时至24时,洛溪大桥实行半幅封闭。截至21时50分,洛溪桥两边堵车情况并没有想象中严重,两侧分别从上冲和丽江花园路口开始出现交通拥堵情况,每隔一段都有交通警察在现场指挥和疏导交通,而华南快速干线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记者还了解到,10月2日至10月6日期间,当日22时至次日6时洛溪大桥将全桥封闭,南洲立交、三滘立交下广州大道南进入洛溪大桥的匝道也将封闭。洛溪大桥检测期间,由北向南通过洛溪大桥通往番禺的车辆,通过交通诱导标志分别可通过天河立交、黄埔立交、客村立交、新港东立交、昌岗立交上黄埔大道、新港路、环城高速,通过华南快速干线——番禺大桥通行;由南向北通过洛溪大桥的车辆,通过相应交通诱导标志,分别可以通过南大路、迎宾路、朝阳路,上番禺大桥——华南快速干线通行。在同一时间段内,经过洛溪大桥的夜20路(大石—广卫路)、夜28路(广州火车东站—丽江花园)两条夜班线路将全部停运,欲乘坐夜班公交的市民请转乘其它交通工具;公交末班车为了保证22时前通过洛溪大桥,将提前收班,公交早班发车时间也将相应推迟。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请选择其他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洛溪大桥检测期间封闭时间表

  日期桥面封闭时间 封闭状态

  10月1日 21:00-24:00 半幅封闭

  10月2日至10月6日 9:30-16:00 半幅封闭

  21:00-22:00

  22:00-次日6:00全桥封闭

  10月7日至10月15日 9:30-16:00 半幅封闭

  21:00-24:00

  图:

  洛溪大桥检修期间,本报提醒市民注意出行时间,以免给假期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符超军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