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外兼修 争创“一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合肥市驾管所从规范内务管理入手,突出重点,内外兼修,以当前“争创一等驾管所”为切入点,全面开展队伍正规化建设。

  在规范内务秩序工作中,他们把窗口单位的内务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着力查找窗口单位在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措施、服务行为、服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基层窗口单位服务规范,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

  以往,窗口服务单位民警形象不好、说话生硬、效率不高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三个问题,该所紧紧抓住管理弱项,进行整改。

  他们组织民警观看警务礼仪资料片,学习日常警务接待礼仪,统一窗口民警日常着装和行为举止。同时,严格工作纪律,有效促进了基层窗口单位的纪律作风养成;他们还制定了警务文明规范用语,提高窗口民警运用普通话及外语的能力;并且统一制定了各窗口的服务流程,进一步简化办事手续,对有预约的,采取上门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

  (褚中华)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