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要求确保节日平安,迎接十运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0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徐涛)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赴白下区调研,亲切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和商场职工。陈绍泽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十运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展示南京平安和谐的城市形象。

  陈绍泽首先来到白下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看望派出所民警,并仔细观看了派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新街口商圈地区的社会秩序和安保工作。随后,陈绍泽来到新街口
步行街,与值勤的巡逻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天的治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干警表示慰问。陈绍泽还视察了沃尔玛、新百等大型商场,叮嘱商场负责人,在做好商品供应的同时,不能忽视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视察结束后,陈绍泽听取了白下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对白下区做好下一步社会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十运会召开在即,白下区是运动员和来宾旅游、住宿、购物、休闲的重要活动场所,要突出宾馆、赛场、商场、餐饮等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多发现整改一个问题,十运会就多了一份安全保障。要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范,充分发挥技防监控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十运会期间社会面治安稳定。

  陈绍泽特别强调,十运安保是一次大考,能否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关键看考前的准备。迎十运、保平安现在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四个不发生”的目标,抓紧十运会开幕前10天宝贵时间,切实将十运安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十运会绝对安全。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