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阜高速公路08年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40 辽沈晚报

  全长近264公里,双向四车道,是我省进北京的第二条高速公路

  本报铁岭消息 (特派铁岭记者 赵天乙) 9月30日下午,我省进北京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铁阜高速公路(铁岭段)的动迁投资协议签字仪式在铁岭龙山宾馆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

  铁阜高速公路全长近264公里,北起铁岭昌图县毛家店(辽吉界)至阜新市阜新县王府镇东灰通村,连接了辽西北几乎所有中小城市,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重点规划项目,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长春——深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08年建成通车,设计为双向四车道。

  建成后,将通过朝阳市与河北境内的高速公路网络连通,是东北到北京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届时,将大大缓解京沈高速公路的运输压力,同时,对于途经各市的经济发展也将起到拉动作用。

  据了解,铁阜高速公路铁岭段全长75公里,穿越铁岭昌图县境内9个乡镇,在毛家店镇与沈四高速公路连接,其间设4个出口和一个服务区。

  经过5个月的努力工作,目前,此路段已经完成了开工前的土地征用、地上覆着物、地下管网、电力通讯设施的核量、组卷批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