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日起发售、预订火车票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10月8日起,合肥火车站将实行新的客票发售和预订办法。按照新的规定,旅客预约订票最长时间可达180天。

  直达列车车票

  车站售票各窗口(不含代售点)可发售20天内(含20天)全国各站的直达特快列车车
票,并可在指定窗口预约距开车日前21(含21天)至180天的全国各站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预约所订的直达特快列车车票必须在开车日前第20天在车站5号窗口取票,否则在第19天流水号作废;直达特快列车车票在开车日前第20天(含当天)零点开始发售。预定电话:4231390。

  普通列车车票

  车站售票窗口(含联网售票点)对外预售时间统一为10天(含当天),开窗时间为零点;旅客可在20天内通过电话预订车站发售的各次列车车票,但需登记订票人、身份证、工作单位等备查,且自订票之时起须在48小时内取票,过时不取自动作废;旅客可提前11天至20天在车站售票厅购买全路直达列车异地票、返程票,可提前10天购买上海局管内的列车异地票、返程票。订票电话:4225559。

  团体票对符合提前订购团体票的单位,可提前11至20天优先安排办理;预订团体票的单位,必须由单位负责人或管理人持相应身份证和骑缝章的介绍信于预售期前11天—20天内到车站报批,经车站客运车间主任审核批准(节假日期间必须经由分管站长批准)后方可办理,如要退票,必须按规定时间提前办理;如发现预订单位利用团体票进行不正当收费或无故预订后不取,一经查实,车站将不再受理该单位预订团体票业务;对已批准的团体票可根据需要在车站指定窗口办理出票,购票时间以批准日期当天办理,逾期作废。(朱萍)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