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公园展演少数民族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2: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万一朱薇)粗犷朴实、激情奔放的哈尼族芒鼓舞、惊险刺激的朝鲜族节目“高空荡秋千”;在锋利的钢刀和旺燃的火堆上“上刀山、下火海”的傈僳族独特绝技、4岁女娃娃在离地20米的高空钢绳上跨越龙潭湖……多姿多彩、精彩绝伦的各类民族艺术奇观一一登台亮相北京“十一”黄金周。

  10月1日至7日,北京龙潭公园将举办“2005中国民族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少
数民族绝技艺术展演”活动。届时,每天都有12个民族艺术团轮番献艺,5台精彩的绝技、歌舞节目循环上演。

  中国民族文化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据了解,这次展演活动依托五十六个民族丰富的艺术资源,从全国各地精选节目和演员,组成“民族风情、民俗奇观、民间绝技”三大板块。

  展演活动期间,还同时举办龙潭湖第二届金秋菊展和北京市“2005迎奥运国际标准舞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