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省政协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组织部分委员组成视察团,对我省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视察团由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任团长,省政协副主席罗富和任副团长。视察团一行分别于9月22日至24日和9月29日至30日,先后前往茂名、湛江和江门、阳江四个市,现场视察了中石化茂名乙烯扩建工程、渝湛高速公路广东段、湛江海湾大桥、湛江霞山污水处理厂、台山电厂、阳江核电站等重点项目。

  陈绍基在视察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非常关注和重视我省重点项目工程的建设情况,视察的目的,是深入了解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通过视察活动,政协委员们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和我省如火如荼的建设情况,感受到了我省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情况,这对于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国情、省情,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很有帮助,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目前,视察团一行已结束行程顺利返穗。视察期间省政协在阳江等地召开了省政协委员座谈会。(沈学)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