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芜湖一疯狂轿车闹市连撞10多人 致1死1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3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合肥10月2日电(记者 老春):10月1日晚8时40分左右,安徽芜湖市九华山路原芜湖市土地局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高级轿车将正在等公交车的10多名乘客撞倒在地,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的惨剧,其中6人伤势较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芜湖牌照的高级轿车斜停在快车道上。从江苏宜兴来芜湖休假的任先生心有余悸地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他和爱人正在九华山路二院车站等109路公
交车,准备回家。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像喝了酒一样向站台冲来,他爱人站在前面,轿车将他爱人撞倒后,他也被爱人挤到了一旁。任先生只受了点轻伤,而他的爱人血流满面,腿部不能动,医生初步诊断可能骨折。

  路边的一位摩托车驾驶员说,黑色轿车冲向人群将10多人撞倒后,又冲向了边上的花坛,撞倒了花坛上的一个广告牌,广告牌卡在车挡里。轿车冲出花坛后,停在了快车道上。

  事故发生时一位正坐在花坛护栏上的中年人说,他和爱人还有他的两个孩子都坐在护栏上,轿车将一位妇女撞到后,从他身边开了过去,他爱人见车子冲了过来,将身边的两个孩子推到了一边,车子从他爱人的腿部压了过去。躺在病床上的古女士说,当时的场面太可怕了,等车的人一排排倒下,被最先撞上的妇女当场就死亡了。

  出事地点离该芜湖市二院仅100多米,事故中的伤员都送往二院抢救。事故发生后,芜湖市卫生局领导立即赶到二院。记者在医院急诊室看到,医生护士一片忙碌,四位院长都赶到了医院急诊室,除当班的医生外,医院将在家休息的30多位骨干医生全调到了医院。

  据悉,肇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