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起去郊区路最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5 北京晚报
今天起去郊区路最忙(图)
  本报讯(记者安然)家住曾上过北京“主要堵点”黑名单的大山子路口旁边,张老先生对交通环境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也有一肚子的问题要问。今天上午,张老先生和自由撰稿人郑永先生以本报市民记者的身份一起走进了交管局指挥中心,他们采访得知:从今天开始将是各条通往郊区的旅游线路最为繁忙的时候。

  节日期间,北京市区的道路交通状况的确比平时颇有好转。在监视屏上,满眼代表着畅通的绿色标记让人一眼看上去心里就舒畅。据正在值班的赵东升科长介绍,昨天除了因京石高速河北段封路导致该路段出京方向拥堵外,其他道路交通压力均得到了缓解。今天上午,相对拥堵的路段主要出现在一些出京的主要联络线上,如京石高速、京密路、阜石路等等。京津塘高速路出京方向由于发生一起车辆起火事故,影响比较大,警方已经加派警力,在采育出口进行分流。除此之外,市区内只有极少道路行驶时速低于20公里。

  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告诉本报市民记者,全市私家车已经达到130万辆,假期中正是这些车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候。按照以往的经验,从今天开始将是各条通往郊区的旅游线路最为繁忙的时候。目前,自驾车出游的市民更愿意在山野中随意找一处风景优美、距离公路不远的地方休闲,这给交通管理带来了新的考验。为此,交管局在节前曾专门对远郊各交通队作出安排,加大山区公路巡逻密度,一旦发现某处车辆聚集,将会立即进行疏散。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