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阳组织市民免费乘车 喜看家乡的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5:4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雪峰)1日上午,由海阳市委组织开展的“腾飞的海阳,我们共同的家园”主题免费乘车游览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历时7天,每天出动客运车60辆,主要游览海阳经济开发区和旅游度假区,期间市民可以每天上午到海阳市交通局门前免费乘车。

  出车第一天,60辆客运车就座无虚席,来自海阳市的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游览活动
,他们中有年愈古稀的老人,有天真活泼的孩子,有从农村赶来的农民、也有放弃外出旅游的工人、教师、警察。还有两对新婚青年,也参与到免费乘车游览活动中,以这种特殊的形式纪念自己的新婚大喜。

  在海阳万米海滩浴场游览时,一对老夫妇相携,漫步在木栈道上,看着近年来海阳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

  许多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看到了海阳日新月异的变化,回到岗位上一定加倍努力,建设好家乡。

  近年来,海阳市在“奋战五年,再造海阳”宏伟目标的指引下,全市上下大力实施“一港三区五大战略”,核电、加工制造、旅游、大绿化、城建服务五大产业蓬勃发展,一个现代化、生态型滨海旅游城市迅速崛起。此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让广大市民亲身感受海阳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热爱海阳、建设海阳、振兴海阳的热情。责任编辑:杨胜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