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来妓女营业照挂茶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0:10 现代快报

  据《重庆时报》报道 重庆一家茶楼,为了招徕生意,把清朝光绪年间的“妇娼营业执照”挂了出来。

  9月28日,记者在这家位于长江边的茶楼里看到,一张清朝光绪二十二年(公元1896年)七月六日颁发的“妇娼营业执照”,被镶在木框里悬挂在卫生间门外。在“执照”的左上角还贴有一张妇女的照片。

  茶楼的经理罗利说,这张“执照”是茶楼的老板1年前买来后摆放在这里的。

  针对商家这种行为,人们议论纷纷。在记者采访时,老板摘掉了那个“营业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