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考察天津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7 新京报

  希望滨海新区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

  据新华社天津10月2日电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天津市考察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一到天津,胡锦涛就来到和平路商业步行街和劝业场,了解节日市场供应情况。他同前来购物的群众和商场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表示问候。胡锦涛勉励商场干部职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搞好节日市场供应,为群众提供更多好的品牌。他特别叮嘱,一定要坚持食品标准,搞好食品安全,让群众买到放心满意的商品,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胡锦涛专程来到滨海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后,胡锦涛希望滨海新区牢牢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坚持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开发建设的整个过程和各个方面,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现代化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