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纬五路整修即将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3: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日讯(记者 赵治国)正在进行封闭施工的纬五路建设工程将于10月4日起开始铺设沥青,10月6日前后即可实现通车。

  记者今天从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纬五路建设工程南起经十路,北至经七路,全长0.76公里,道路红线22米至25米,双向2车道。

  该工程于8月6日封闭施工,目前,快车道水稳层铺设已完成,按照计划9月28日应完成沥青面层摊铺。因雨天影响工期,为确保施工质量,定于10月4日进行沥青摊铺,10月6日实现通车。

  据介绍,纬五路在建国小经三路口形成了两个丁字路口,在设计上,施工单位对这两个路口进行了改造,在路口两侧用两个“S”形曲线连接,使纬五路的线形更加顺畅,提高了此路段的利用率,成为连接经十路与经七路的便捷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