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临昨降温11℃,今有小雨最高温度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雯)冷风飕飕,气温一路下跌。昨天的冷空气将前天的最高气温,从32.8℃拉至21.4℃,狂跌了11℃之多。气象台预报,今天阴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最低温度18℃,最高温度在21℃—22℃左右,市民需注意添衣保暖。

  冷空气昨天渐渐覆盖我市上空——降温11℃,风力5级。昨天早晨一出门,市民就体验到了逼人的寒意,瑟瑟秋风直往衣里灌,市民纷纷穿起长袖衣衫。气象台监测统计,昨天南
京的最高气温只有21.4℃,与冷空气来临前的9月30日相比,恍若隔季。一场冷空气的到来,让南京一夜之间,从32.8℃的夏季跨进21℃的凉秋,成为今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不过,冷空气的到来却并未打消人们节日出游的兴致,昨天南京各大公园、景点依旧人流如织,新街口一带逛街的人群摩肩接踵。

  省气象台预报,我市今明两天还将持续小雨天气,气温也将持续在低位徘徊。全市今天阴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最低温度18℃,最高温度在21℃—22℃左右。明天全市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仅为16℃,最高温度将回升至24℃—25℃,后天开始天气好转,我市多云,最高气温仍在25℃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这股强冷空气在我市将停留2—3天,今天是冷空气对我市影响最大的一天。明天起冷空气逐渐撤离,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5℃左右,气候宜人、冷暖适中,正是出游的好时机。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