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说有笑 车祸撞碎 卡车撞翻三轮车成3死1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9 东北新闻网

  替人收割稻田的新民市大民屯毓保台村20名村民,昨日晚5时乘着一辆拥挤的农用三轮车回村,而一场车祸正悄悄逼近这群有说有笑的人。记者昨日晚11时从新民市医院和新民120采访得到的这场车祸有关数字是3死18伤,3名死者为两男一女。

  晚上9时记者接到报料赶到毓保台村,但是漆黑的现场只能见到满地的碎玻璃。随后记者赶到新民市医院,住院处楼上楼下都是毓保台村进进出出的陪护者。4楼外一科和5楼骨
科的多数病房被18名伤者和五六十名陪护者占据。

  “有10人伤很重,分别伤在头部、胸部、腰部,还有一名50多岁的割稻妇女进医院就不行了。”医护人员忙里忙外,十分焦急。

  一名50多岁的陪护者说,这些人都是坐一辆农用三轮车回来,就在要进村的公路处与后面一辆平头卡车相撞,三轮车当场翻车。

  一名目击者给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是,三轮车上甩出五六人,有两米多远,都不能动弹。平头卡车好像是从大连方向驶来的,车上的司机也流血受伤,驾驶室里还有一名30多岁的妇女和两岁左右的孩子,她们没有事,女子还焦急不安地拿着手机快速大声地喊话。

  因为事发现场距离毓保台村很近,所以大多数闻讯赶来的陪护人本身也是目击者,他们都证实当场就有两名割稻的男子死亡。

  记者挨个走访四五楼上的18名伤者,除一名较清醒外,其他人都不能说话。伤者多在40岁左右,27岁的付荣海是伤者中最年轻的,他头部到下巴都缠着厚厚绷带,不能说话,只能用手在空中比划着。

  30岁的洪艳杰也是表情很痛苦,想说又说不出来。平头车和三轮车司机也都在医院,医生说他们伤在胸腿部,属于轻伤,但两人均人事不省,其中三轮车司机眼里都流出血。

  最清醒的是49岁的孙福。他睁大着眼睛说,他们一车人都是去大民屯栏杆村一户人家,给人割稻子。“85亩稻子,割一天我们每人能赚六七十元。”

  孙福说,他们已经干了两天了,早上5点半出来,晚上4点半回去。“当晚4时30分,我们坐着三轮车往村里开。车上垫着稻草,人挨着人,镰刀等工具就放在旁边。”

  “就快到村里了,后面来了一辆平头卡车,我还没明白过来,咚的一声,我就飞起来,不知道什么了。”孙福说。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