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峨眉山迎来如织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0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吴健记者余向华)昨日是“十一”黄金周第二天,秀美的峨眉山景区迎来如织游人。景区内彩旗飘扬,鲜花怒放,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昨日上午,记者在景区看到,维修一新的报国寺至金顶的景区62公里路段已经整修完毕。公路两旁安装起崭新的护栏。景区沿途及各景点设置了30多个服务点和咨询点,为游人提供免费茶水、雨披、药品及咨询等。来自重庆、成都、绵阳、宜宾等地进入高山旅游区游客
的自驾车,在景区管理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景区。为防止超速驾驶、违章超车及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发生,峨眉山景区调集大量的公安、交警,依法严管,沿途发放安全提示卡,请游人注意安全。

  下午4时,记者来到报国寺景区。报国寺停车场客满。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峨眉山饭店等几家宾馆也停满了车。景区交警和管理人员不停地忙碌着。在他们的指挥下,近2000多辆车停放有序。据了解,红珠山宾馆为游人推出了“十一”黄金周特色服务,“嘉州风味美食周”,推广古嘉州风味佳肴100道。峨眉山大酒店则推出独具峨眉特色的石磨圣水豆花,瑜珈温泉休闲系列活动。

  在峨眉山景区客运中心,景区管委会主任秦福荣介绍,为迎接“十一”大假旅游高峰期的到来,管委会精心准备,推进创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和建设中国第一山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