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米线缆齐口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49 每日新报

  半夜遭遇黑手施工无法进行周白石

  81××××30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近 30米长的线缆不翼而飞,周围几个施工单位几乎一天没开工。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7: 00左右津围公路附近

  记者赶到时,抢修人员正在维修损坏的线缆。只见30米的线缆都被截断,断面呈整齐的切口状。“线缆直径足有六七厘米,且分量特别重,真不清楚它是怎么被盗走的。”住在附近的居民说,前天晚上回家时,这里的线缆还完好无损。附近工地的一名伙房工人告诉记者,4:30起床时,发现周围漆黑一片,他本想用电灯和其他电器,却难以启动,这才意识到停电了。随后,工人们立即将这一情况通知单位的负责人。

  据抢修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他们沿线排查时,才发现是供电的线缆被切断了,随后,他们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抢修。“因为断电,周围几个施工单位都难以开工。线缆丢失就造成了数千元的损失,而给施工单位带来的损失,就无法估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