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意自主 黄金周自驾游成为旅游出行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张玉辉)持续升高的油价挡不住有车一族的自驾游热情,记者在蓬莱阁、海洋极地世界停车场看到,和以往黄金周停车场里停满的旅行大巴相比,现在车场里品牌不一、大小各异的私家车渐渐占了主角。大部分私家车都是省内和邻省的,也有内蒙古、吉林等较远省份的。说起自驾游的好处,车主的理由都是方便。

  天津游客:“想去哪儿去哪,不用跟着旅行团、导游跑,随意性较好。”

  随着收入的增加,私家车进入家庭已成为趋势,人们出行方式有了更多选择。蓬莱优美的海滨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公路设施,正成为越来越多自驾游的首选目的地。

  责任编辑:孙玲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