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将失手 小将逞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35 新闻晨报

  [女子双人三米板]

  郭晶晶屈居亚军 吴敏霞意外失误

  十运会跳水比赛10月2日晚又产生两金,在先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已得到单人冠军的郭晶晶依旧发挥出色,只因为她的河北队队友贾东瑾水平实在比较差,拖了后腿
,导致“郭贾”组合只能以一枚银牌“委屈”自己。赛后她们直呼“遗憾”。

  四川队的方敏/候媛媛以326.70分夺得冠军,郭晶晶/贾东瑾组合的得分是310.20,江苏队的胡文瑛/马千里以306.54分名列第三。

  上海队的吴敏霞/姚信轶在预赛中排名第一,本是夺冠的热门之一,谁知她们在决赛第三跳时发生严重失误,吴敏霞在下落过程中不仅身体倾斜,入水时身体也没有打开,溅起一大片水花,被裁判判定“动作失败”。也是因为这次的失误,使她们丧失了争冠的可能,最终上海队仅名列第12位。

  几乎所有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是那么兴奋,除了郭晶晶。对于拿惯了世界冠军的她来说,全运会的一枚银牌实在不算什么,但她的队友实力与她相比差距实在太大,郭晶晶也不能强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