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芜湖轿车闹市连撞10多人:肇事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32 龙虎网

  【龙虎网讯】10月1日,一辆轿车在芜湖闹市冲向公交站台,酿成1死14伤的悲剧,本报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有关部门得知,14名伤者已全部脱离危险,肇事司机昨晚被刑拘。

  死者刚到芜湖

  伤者中有12人都来自芜湖市郊区白马山一带,他们趁着假期到市 区游玩。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病床上,来自芜湖县火龙岗镇的谷女士对记者说,当天她带着儿女在市区玩了一天,一家人高高兴兴来到九华山路二院站台上等109路车回家。谷女士正好遇到了同村的陶小花(化名),两人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陶小花今年26岁,在南京打工,“十一”放假回家,刚刚到芜湖。家人要去市区接她,陶小花说自己坐109回家,别再浪费2元钱了。

  可陶小花家人一直等到晚上10时也未见人影。陶小花的父亲怕其出意外,特地坐车赶到市区寻找,在二院下车后就听说站台对面出了交通事故。老人一路小跑来到了医院,在急诊室里找到谷女士,谷女士告诉她,小花刚刚和我说着话,一辆轿车将她撞飞了,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老人发疯般地在医院到处找,最后在门诊大厅外的走廊上看到一付盖着白布的担架,老人掀开白布一看,躺在担架上的正是他的女儿……

  司机酒后驾车

  “十一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引起了该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当晚,市领导刘建国副市长,公安局徐海军副局长和安监局,卫生局等部门的领导相继来到医院慰问看望伤者。

  记者在芜湖二院采访时,正好遇到前来调查的民警,当听说记者想了解事故处理情况时,一位警官建议记者到镜湖交警大队事故组了解。记者随后来到了镜湖交警大队事故组,一位值班的王警官说,昨晚的事很复杂,上面打了招呼,事故情况无可奉告。

  记者从芜湖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肇事车辆是一辆私家车,车主姓吕,从浙江来芜湖在吉和街市场做皮鞋生意。事发当天,他驾车从浙江赶到,晚上和朋友在一起吃饭。当晚,处理事故的交警已对开车的司机进行了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吕某当晚曾经饮酒。目前,警方初步认定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导致此次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