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盗窃后住下享受 蠢贼被瓮中捉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3: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齐鲁晚报报道,一名窃贼国庆节前在齐河一别墅内实施偷盗时,发现住户家中十分豪华气派,便住了下来。两天后,主人回家发现门被反锁,于是立即报警。齐河警方“瓮中捉鳖”,将这一大胆窃贼抓获。

  9月24日下午,齐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齐河某别墅内,一住户家的门被反锁,透过玻璃窗户,发现屋内一片混乱。住户郑女士对赶到现场的民警说,平时他们很少在家,一般
只在周末才回来,“今天,我带朋友来家里看看,谁知门怎么也打不开。”她透过窗户一看,房内像遭了洗劫一样,于是她立即报了警。

  “可能还有人在里面。”几名民警搭起人梯,一名民警从二楼窗户进入室内。民警发现,在这栋300平方米的别墅内,二楼的屋内到处扔着啤酒瓶、剩饭等,卧室也一片凌乱。突然,一扇窗户的大落地窗帘动了一下,一个身影跳窗逃窜。屋外的民警和保安见状立即追赶,追出200多米后将一名男子抓获。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21岁,以前曾在该别墅物业保安队当保安。去年8月,因盗窃居民财物被判刑1年,今年8月被释放后因为生活没着落,又产生了盗窃念头。由于以前干保安时他对别墅内部分居民的生活规律比较熟悉,9月22日晚,他从另外一住户家偷了部分现金和项链后,又爬进郑女士家中,看到家中富丽堂皇,想到主人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于是就找出好酒和冰箱里的食物,在其家中住了下来,酒足饭饱之后,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