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部分医院“十一”期间门诊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01 首都之窗

  国庆期间,人们身体有恙同样可以去医院,绝大多数医院急诊都是24小时开放,有些医院也适当安排了门诊,以便一些平时没时间关照身体的上班族,能踏踏实实关心自己的健康。

  武警总医院:全日制门诊、双休日门诊照常(8:00—17:00),早挂号时间:7:30开始。口腔科、妇产科和超声科的超时门诊早上提前到7:00,中午不休息(11:30-13:30),
下午推迟两小时(17:00-19:00)。激光治疗近视眼中心照常门诊。急诊24小时全天候接诊。体检中心节日期间不门诊。

  北医三院:10月1日至7日放假,10月8日、9日上班。10月2日至10月7日上午各半天门诊,门诊按平常的星期六安排,10月8日、9日分别上周四、周五的班。

  人民医院:10月1日至7日放假,10月8日、9日照常上班。放假期间,3日、5日、7日上午增开半日门诊,节日期间急诊24小时照常开诊。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VIP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医师,国庆期间正常门诊,敬请预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