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行李敖自打1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57 深圳晚报

  大陆行李敖自打100分

  他表示这次行程非常丰富和圆满

  本报综合中新社消息李敖9月30从香港乘机返台湾,结束为期12天的“神州文化之旅”。

  李敖成龙相见恨晚

  据悉,李敖在香港的最后一个晚上,著名影星成龙突然到酒店去探访他,给他带来了一份惊喜。两人相见恨晚,惺惺相惜。成龙说,你在北京,我也在北京,但是知道你一定很忙,所以在北京就没有找你。知道你要来香港,我也赶着回来,我每天都在追你。李敖说,我也在追你,看你演的戏,很过瘾。

  笑称“猫回来了”

  台媒体记者在台北机场追问李敖对此行感想时,李敖表示他这次行程非常丰富和圆满。当被问及此行之后,自己的人生构想是否会有所改变,李敖答曰会继续为缓解两岸关系努力。至于他回到台湾后,最关心的事情应该还是军购案。对于他不在的这段期间发生很多事,如今他回来,他以“猫回来了,老鼠要抱头鼠窜到处逃命”形容。

  给大陆行打100分

  被问到如何为自己的大陆行打分数?李敖不改狂放表示,自己的表现,当然是100分!而访问大陆多处,又到香港停留并转机,李敖笑说,自己早就已经克服搭机恐惧症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