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1.6万人次入场看盘选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20 深圳晚报

  51.6万人次入场看盘选楼

  2005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暨中国(深圳)住宅产业国际博览会落幕

  本报记者施翔东报道2005深圳(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暨中国(深圳)住宅产业国际博览会日前落下帷幕。本届住博会暨秋交会参展商达200多家,63个亮相楼盘几乎囊括了深圳
所有在售、预售和即将推出的楼盘。本届住博会暨秋交会共举办活动26个,参加住博会暨秋交会的专业观众有5.8万人次,总人流量达到51.6万人次。

  特区内房价小幅走高

  从记者在现场的统计,特区内房价小幅走高,而宝安、龙岗两区房价涨幅都超过了30%。

  布吉、宝安中心区成为本届住博会暨秋交会楼盘最为集中的两个片区。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深圳房价的继续上涨已经超出了许多购房者的预期,不少市民在现场向记者表示,他们的购房价位底线为6000~7000元/平方米。在本届住博会暨秋交会展出楼盘中,豪宅之外,基本上多是小户型,或者说,除了小户型,剩下来的就是豪宅,介于二者之间的楼盘数量很少,这也让一部分需求三房的购房者感到失望。

  关外楼盘备受关注

  在本届住博会暨秋交会上,关外楼盘成为关注的热点,在展示的楼盘中,有近一半是在关外。据专家分析,关外热已经是大势所趋,一方面是关内普通楼盘已经渐渐稀缺;另外一方面,大深圳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关外置业的心理壁垒正被打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