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执勤官兵炼就“火眼金睛”4名犯罪嫌疑人二线关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徐恬通讯员杨利军林鑫)记者昨天从深圳特检站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欲趁“黄金周”过关人流高峰混入特区,相继被执勤官兵识破并抓获。

  10月2日中午,同乐检查站执勤战士小顾在查验过关旅客张某的身份证时,发现张某的南方口音与其证件上的河南籍户口不符,经过检查后发现张某所持的证件为假证。在执勤官兵的询问下,张某说他是江西戈阳县人,今年45岁。在与江西警方核实后,证实张某正是
在浙江省义乌市豪都大酒店担任会计时,利用职务之便涉嫌非法出售发票案的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旅客邓某在同乐检查站过关时不选择通过验证大厅,而是在关口找“拉客仔”帮忙混关,被执勤战士小韦当场查获。进行询问核实后,官兵发现邓某是重庆开县警方追捕的抢劫嫌疑犯。2001年5月至9月期间,邓某伙同方某,多次施行抢劫。在一次作案时,方某被当场抓获,邓某则逃脱并来到深圳宝安。他侥幸地以为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不会再有事了,此次准备趁着黄金周进入特区游玩,没料到落入法网。

  黄金周期间,布吉分站又连续抓获两名涉嫌盗窃、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宋某。目前4名疑犯已经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