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市场国内游价格大跳水为历年黄金周降价最早降幅最大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24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10月3日电】(记者李明通讯员汤绮婷卢玉晶)今天,记者从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国内游价格今起开始阶梯式逐步下跌,大部分线路降幅在数百元左右,团费降幅最高达1000多元。这种价格落差是历年黄金周以来降价最早、降幅最大的一次。

  据介绍,黄金周后期降价线路中降幅最大的要数云南线和九寨线,其次是北京线和桂林线。如九寨黄龙双飞五天1、2日出发的是3875元,3日后则是2995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国庆黄金周的跳水价,机票降价是主要原因。机票折扣下调,但地接费用并没降低,实质上是降价不降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