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手机卖到断货 太升南路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假第三天·购物

  本报讯(记者 田宝峰)国庆大假走在太升南路,才知道什么是人气、销售两旺。据业内人士粗略估算,10月1日、2日两天太升南路的人流量在60万人次以上,昨日人流量有所回落,但也有10万人次左右。

  为了方便顾客购物,不少通信城将开门营业时间提前,有些甚至不得不撤掉所有的交易桌和凳子,压缩柜台面积。10月1日、2日太升南路上午的交通几度瘫痪,交通管理部门不得不对主要的两个路口进行了禁行和改道的交通管制。

  据相关人士介绍,黄金大假以来,手机成交量成倍增长,一些机型的手机不得不火线补货。

  在这个大假里,同样火爆的还有数码产品。在磨子桥多个电脑城内,很多商家表示,销量“是平时的两三倍,比平时周末至少多一倍多”。一般来说,国庆出游的人多,专业商品相对不会太火爆,但今年是个例外,其中,销售最火的就是数码类产品,特别是数码相机、摄像机,销量都是平常的3倍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