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车祸求救反被急救车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大众网3日消息9月30日,山东省泰安市一名读者打来电话称,泰安一男子在骑摩托车回家途中因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被撞伤,家人遂拨打120紧急求救。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120急救车辆赶到事故现场时,却出人意料地轧过伤者头部,致使伤者当场死亡。

  遇车祸请求急救

  记者赶赴泰安了解到,死者名叫宋绪忠,泰安市大津口村人,29岁。肇事急救车是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死者的舅舅国胜利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9月20日晚,当地一直下雨,22点左右,宋绪忠和妻子骑摩托车往家赶,他们沿龙潭路右侧非机动车道从南往北行驶,当行至泰安市啤酒厂附近时,因雨大路面积水深导致摩托车熄火,宋便推着摩托车走入机动车道。在机动车道上刚走了五六米,一辆面包车就从他身后驶来并将其撞出50多米,其妻跑到他跟前时,听到他说:“我的腿没知觉了,快送我到医院。”与此同时,肇事的面包车司机也拨打了110、122和120电话请求急救。

  急救车轧死伤者

  大约40分钟后,急救车鸣着笛从北往南驶过来。看到急救车从远往近驶来,宋妻往前跑出十多米不停地向急救车司机摆手。但急救车并没有停下,从她身边呼啸而过。更令人想不到的是,急救车在宋躺着的地方没有停下来,而是辗过他的肩部和头部。

  国胜利告诉记者:“当晚事故现场情景惨不忍睹,外甥头部脑浆迸裂。救护车本来是来救孩子的,到最后孩子不但没救着,反而给轧死了,这也太令人不可思议了1

  据介绍,对这起交通事故,事故处理大队已下达了责任认定书。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负50%%的责任,面包车司机和宋绪忠共同负担50%%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