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午9点至11点车多路堵去“后花园”避开交通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6: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日讯(记者 孙华)“十一”黄金周开始以来,很多市民选择了开车前往济南“后花园”——南部山区游玩。每天上午9点~11点,前往南部山区的马路上车多为患,交通异常拥挤。

  今天上午9点30分,记者乘车从市区沿英雄山路赶往南部山区。尚未到二环南路,路上向南去的机动车辆已几乎将快车道全部占据,往北去的快车道上则空荡荡。

  过了二环南路行至省道103线后,排成队的机动车辆密密麻麻,蜿蜒如长龙,慢慢地向南蠕动。记者所乘的车辆车速一直在20公里/小时以下,偶尔“车队”还会停滞不前。从市区到仲宫大门牙景区十几公里的路程,整整走了40多分钟。

  记者发现,沿途各交通路口,都有交警在指挥交通。一位值勤交警介绍,很多市民都集中在9点~11点这个时间段出行,据保守估算,国庆节期间,这条道上的车流量较之往常增加了20多倍。

  交警提醒,前往南部山区最好避开拥挤时段,为保持道路畅通,驾车人员不要随意将车辆停靠在路边,不要随意超车或调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