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机构起纠纷 11名游客临上车时遭拒滞留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6: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由于两家旅游机构起经济纠纷,10月1日,11名游客离京临上车时遭拒,并滞留北京站7小时。

  9月底,兴先生、陈先生和姚先生3家11人,在北京华堂国际旅行社报名准备10月1日到6日去南京等华东5市旅游。

  1日上午,他们接到华堂旅行社通知,下午两点去北京站集合,在那里有一位华东百分百的工作人员会发给他们下午4点去往南京的车票。到达北京站后,华东百分百的工作人员称,华堂旅行社没有交清费用,车票不能发。之后,华堂旅行社与华东百分百的工作人员在车站交涉,但直到所要乘坐的1425次列车出站,双方仍未达成一致。华堂旅行社在车站表示可以换乘其他车次,但直到晚上9点,都没有买到车票,11人只好回家。

  华东百分百一负责人张先生说,华东百分百是一个具有中介性质的旅游机构,负责把在北京方旅行社报名的游客转交给南京方旅行社。他们没有给这11名游客分发火车票,是因为华堂国际旅行社未按合同规定付清华东百分百费用。而华堂国际旅行社商务部经理黄先生说,他们没有和华东百分百签合同。但当记者问,为何将游客托付给对方时,黄先生称,这是两个旅游机构之间的问题,他不想多提。前天下午,陈先生一家和北京华堂国际旅行社协商后改换其他线路出游,而兴先生和姚先生家选择了退团。兴先生说,虽然已得到赔偿,“但我们的心情全被破坏了。”(实习生 刘珏欣 邱佩君)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