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要求:高标准展示省会一流窗口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还有8天,十运会开幕式将在南京隆重举行,南京全城喜迎十运会的环境氛围也越来越浓。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周世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一行,来到我市部分重点路段、火车站、机场等窗口单位,检查户外公益广告、街头宣传标识等迎十运环境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省市领导要求,在已有的城市环境新面貌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标准,做精做优,向参赛运动员、嘉宾以及全国人民展示省会南京的一流窗口形象。

  在湖南路商业街,每盏路灯都挂上了印有十运会宣传口号的小旗,户外公益广告牌、灯箱广告、户外宣传招贴等全部按照方案布置到位,挂在沿街商店门头下的国旗、十运会会旗整齐划一,将整条街串联起来,展现出南京人民对十运会的热情期待和浓厚的迎十运氛围。孙志军肯定了南京主要城市道路按照迎十运要求进行的景观布置,他要求有关单位继续加大力度,对沿街环境死角、工地围墙进行集中整治,对少数不符合规范、与周围环境不协调的广告牌进行加工完善。

  启用不久的新南京火车站在“十一”黄金周里客流如织,站前广场竖起的迎十运广告标语牌传递出对远方客人的热情问候。孙志军一行先后来到旅客候车室、站台、旅客出口处和十运会接待站,检查这些地点的环境景观。孙志军说,十运会期间,火车站是南京的窗口,也是全省的窗口,火车站的形象关系到外地客人对南京的第一印象,火车站的环境宣传方案要体现简洁、明了、亲切,要一丝不苟打造精品,展现南京和江苏的风采。孙志军一行还冒雨来到承担十运会重要接待任务的钟山宾馆,要求宾馆在做好接待服务的同时,创造一个让客人舒心的环境景观。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省市领导实地查看候机大厅、旅客到达区等区域的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对机场精心设计的宣传景观给予了充分肯定。

  “奥体中心是十运会的主要看点,这里的景观宣传,要体现高标准高档次,与众不同”。夜幕下的南京奥体中心,华灯璀璨,流光溢彩,省市领导来到奥体中心北大门和东大门,现场讨论耸立在这两处主出入口的巨幅广告牌如何“打扮”。省市领导要求,奥体中心大门的十运会公益广告要摆放在醒目位置,突出效果,让人印象深刻,而周边的商业广告也要力求高品位高质量,实现整体景观的和谐。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