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货车超载 车厢"堆"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邓姣 通讯员 黄伟凌 唐环)货车不装货,反倒装起了人,不到5平方米的车厢里,横竖“堆”了20人。1日凌晨,这辆栏板货车“左摇右晃”地行驶到渝涪高速公路L58km处时,被执法人员发现。

  起初,执法人员以为小货车存在机器故障,但停车后才发现,原本核载2人的车,仅驾驶室就坐了3人,而后面的车厢装的不是货物,而是20个青年壮汉及其携带的施工铁具,不
到5平方米的狭小空间里弥漫着一股浓郁的汗味儿。

  驾驶员杨某称,20多个人才结束施工不久,想回家过节,所以才找了个货车连夜赶路,没想到会在晚上遇到巡逻车。

  巡逻车将货车押送到最进的出口,责令其将多装的21个人全部转运。执法人员表示,按照有关规定,违规货车拟将被处以2000元的高额罚款。

  又讯1日下午4点半左右,执法人员在渝邻高速公路大湾收费站附近查获一辆严重超载客车。准载22人,实际却装了53人,超载31人。驾驶员称,客车从红旗河沟出发后沿途一路拉客,其中在两路装人最多,不知不觉就超载了31人。执法人员提醒,黄金周期间,客车超载现象突出,希望乘客注意自身安全,到大型车站乘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