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醉汉路中拦车狂踢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0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颖)国庆节来临,的哥何师傅将出租车专门补了漆。不料在2日,两名醉汉认为何拒载,几脚便把出租车门被踢凹了。

  据了解,2日下午3时40分,何开车搭客途经江北鲤鱼池饭店附近时,突然从马路上蹿出两男子并对其招手,何立马摇头示意,不料他们竟站到路中间,拦住了何的去路。

  凑近之后,何才从两人身上闻到酒气。随即,何连忙解释表明已有乘客。但两人并不理会,其中一人还摇摆着要去开车门,失败之后,另一男子又用脚去踹车门,使得车门凹进1~2厘米深。而于1日重新上好的车门油漆也脱落下来,何对此心疼不已。如果要重新补漆,需要花费300元左右。

  何连忙打110。记者在观音桥派出所看见,两名满嘴酒气的男子振振有词地说,因为何拒载他们才踢的车门,并还要投诉其拒载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