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车展进账 2亿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9 每日新报
  累计19万人观展售车1487辆吴静芳门莉娜
天津车展进账2亿多(图)
摄影新报记者许凯

  新报讯 【记者吴静芳门莉娜】昨天的艳阳高照预示着车展又迎来好收成。据组委会的统计数字,昨天参观天津车展的观众达4万余人,售车362辆,交易额 5700万元。五天累计观众达 19万人,售车 1487辆,交易额 2.24亿元。

  据组委会统计,昨天共售出国产车 215辆。其中一汽丰田销售 21辆,荣登昨日售车榜首;天津一汽的夏利n3、威姿、威乐、上海大众的polo、桑塔纳3000以及吉利、起亚千里马、福美莱、菱帅、雪佛兰、伊兰特、索纳塔、美日之星、爱丽舍、富康、上海华普、奇瑞风云、瑞风等26个品牌销售额稳步攀升。进口车销售147辆。其中沃尔沃、捷豹、雷诺、起亚、大众途锐、三菱格蓝格、森林人、力狮、傲虎、保时捷博克斯特、揽胜等高档车型均有出售。

  从早上九点开始,来自本市及外地的参观者相继涌进展馆。据了解,最近几天,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外地参观者多了起来,而且在一些高档车的买主中也占一定比例。而大批的本地市民则将参观车展当成全家市内旅游的一项活动,因此在展馆里随处可见的“亲友团”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本次车展将于十月五日结束,因此组委会预计,随着更多外出旅游的本市居民陆续归来,今明两天车展的参观人数将大幅度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