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童燃放“闪光雷”三根手指被截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9 每日新报

  崔楠

  手机号码为 130x xxx x586的读者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

  “闪光雷”在男童手中爆炸,虽经过医生全力救治,但男童的三根手指还是没能保住。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0: 30左右人民医院

  患者的母亲说,她带着12岁的儿子到西青道某小区看望哥哥。儿子宫某发现舅舅家有一个春节期间留下的“闪光雷”烟花,就偷偷拿到室外燃放。但没有想到,“闪光雷”突然在他的手中爆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