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谈生意伺机偷盗三惯犯当街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12 南京报业网

  【新华社西安10月3日电】(付亚娟李海涛)“快抓贼呀!”随着一声呼喊,在西安市一人行道上,三名犯罪嫌疑人很快便被闻讯而来的群众团团围住。当民警接110指令赶到现场时,被群众指认为“贼”的3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多名目击者称,这3人曾经多次在附近的商店里以谈生意作掩护,趁机对里面的财物动“手脚”。据遭到偷窃的郭女士讲,9月29日17时许,这3人一起进入她家的店内,两男子自
称要制作大批名片谈谈价钱。商量了很长时间,双方经过讨价还价,但始终没有谈成。“他们刚走出店门,邻居就急匆匆地来找我,让我看看自己的包和钱有没有少。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放在包里的钱包和手机突然不见了,于是我就赶紧追了出去。”郭女士说。

  据郭女士的邻居介绍,这伙人以做生意为借口,拉开了她抽屉,并动了她的包,幸亏被发现才没有得逞,不想却跑到邻居家故伎重演了。

  事后,据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南涛介绍,经3名嫌疑人现场指认,在一个垃圾桶里找到了郭女士的手机,并在其中一男子腰间取出了郭女士的钱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