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景区关闭旅客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12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福州10月3日电】 受台风“龙王”影响,福建沿海城市100多个景区关闭,部分内陆景区也因交通受阻出现大批旅客滞留现象。

  记者3日在福州看到,台风“龙王”带来的强降雨已经造成福州西湖、左海等公园大面积积水,工作人员正在冒雨进行积水疏导工作;福州鼓山出现30多处山体滑坡,已从2日上午起封山;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因山洪暴发和山体滑坡而停止运营。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台风“龙王”造成福建沿海100多个景区关闭,进出福州、厦门、晋江等机场的120多个航班停止运营,进出福州的所有列车于3日全部停开,部分公路中断,交通的困境使武夷山、大金湖等福建内陆景区出现大批旅客滞留现象。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