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失五分钟 皮包就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25 新闻晚报

  □陆慧王涛摄影报道

  晚报讯“黄金周”里高高兴兴来沪游玩,却发现皮包不见了,全家人身无分文,怎么办?日前,无锡游客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所幸上海轨道民警热情相助,皮包失而复得。

  2日下午3点,王先生一家欲乘坐轨道交通一号线到上海火车站购票回家。在上体馆站等车时,王先生把一个米黄色皮包遗忘在候车座位上,直到抵达上海火车站站时,他才发现皮包不见了。

  焦急万分的王先生一家来到警务站求助,轨道公安民警一边安慰他们,一边将情况向全线各站点通报。短短五分钟后,民警就告诉他皮包已被徐家汇站警区民警找到,一家人在警务人员陪同下赶到徐家汇站警务站拿回了皮包。经王先生清点,包内现金、银行卡、手机和DV摄像机一样不少,一家人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用照相机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轨道警方提醒市民,国庆“黄金周”出行,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